close
六月份是個溫暖的季節,有些學生畢業了,
 
花也盛開著。

剛才跟朋友聊著流行時尚,
 
但我們對時尚的定義想法並不一致。

我的想法是時尚會隨著時間環境而變化,
但時尚是自由的,

因人而異的。

如果看到某影星或名人穿戴而模仿,
說他是時尚,我不反對;

但不完全認同。


因為時尚跟著流行,有其認同的問題,
但有其創意。

若流行跟著時尚,就有點盲從,
並不適合每個人!

重要的是『流行時尚』是自由的!!

因為『創意』。


所以,我獨愛有創意的『設計款』。

 

這次眼鏡展設計款並不多,


大多是名牌眼鏡或迎合市場的較多。

我很無奈:因為原創的品牌設計太貴,


加上目前的景氣不佳,導致市場太小。

這些藝術品,

也只有「小眾」會把它帶在臉上了。

所幸,以下這個品牌,是人人戴得起的,


只是,它雖特別,

並不適合每個人!

但最起碼,它是原創也是時尚更是自由!!

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。

 


就是她!

來自比利時的設計款

設計理念是:「請享受樂趣」 


原始的框型加上簡單線條,

和一系列有趣顏色。


定位在中價位市場, 


具有獨特性又富高細緻的質感,


混搭意想不到的色彩。

請叫我 

DM 109.jpg


  
  DM 056.jpg

 

 zio進駐愛德凡

等您來試戴喔~

04-2461-52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愛德凡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